中国坚果3.0开创者--壳小二

2023-10-12 14:35:17  阅读:-  来源:

中国坚果1.0时代,以简单粗犷的炒货形式为主,加工粗犷、销售方式更粗犷初步满足消费者对坚果的认知和需求

2015年定位休闲零食的每日坚果出现,将中国坚果带入2.0时代,各式果仁的消费逐步被大家接受,方便卫生便于携带,满足了不少消费者的需求但由于同质化非常严重,产品形式单一,缺少突破空间,整个行业发展遇到瓶颈

壳小二从2020年开始探索突破中国坚果产业新场景,历时三年,通过千万次的研发、实验,终于成功打造出喝坚果新场景,从此开启了中国坚果3.0时代。

 

中国坚果破壁机发明者

在历时三年的坚果饮研发过程中,壳小二发明了中国第一台坚果破壁机,并已成功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壳小二希望千家万户在家中实现喝上营养美味的坚果饮,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喝坚果千亿赛道奠基者

喝坚果将成为千万家庭的营养新风尚,预计未来五年,中国喝坚果新赛道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

 

品牌愿景和使命

壳小二的使命是:助力两亿青少年健康成长

壳小二坚果饮专注于青少年成长必需三个力:智力、免疫力、体力。并将这三力之美体现在产品上,其中每一个面都代表了一种强大的力量,我们希望透由壳小二坚果饮这样健康营养的食品,与千万家庭共同打造健康美好生活方式。

每天一杯壳小二,身体棒!学习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