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始于匠心,成就经典

2023-10-08 16:30:07  阅读:-  来源:

工匠,曾是中国人数千年日常生活中须臾不可离的职业,木匠、铁匠、石匠等手工匠人以精湛技艺在传统生活中打下底色。从历史发展来看,在手工业时代,由于生产规模小,生产过程相对简单,工匠们有充足的时间对自己的产品精益求精,反复打磨,以达到完美的程度。但随着工业化进程加快,工业生产的一个典型特征就是标准化和通用化。在信息化时代,质低价廉、千篇一律的产品越来越不受欢迎。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定制服务成为可能。这一变化不仅包含了工业化时代对标准和规范的遵循和坚守,同时也包含了为满足个性化需求而进行的创新和创造。

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的上海名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知名家居品牌,名旗家居敏锐地洞悉市场需求,秉持工匠精神,不断推出高品质新产品,丰富产品体系,解锁多样化家居风格,开启全类别名旗品牌生活装饰材料新时代,凭借个性化的创新产品和全面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支持和青睐。

伴随着线上消费崛起,视频号、直播、小程序等多个渠道让线上产品无限延展,同时品牌还能大幅提升根据消费者意愿,快速更新产品的效率、品牌力下沉速度以及转化率。而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1351696651792_.pic

据了解,上海名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强在90年代早期,一个人从内地到广东,结识了香港京汇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老板。从开始给京汇国际做第一任国内业务推广主任、到跟着老板接工程、品质管理,到发展自己的公司给京汇国际做国内环保材料的采购供应部,对环保耐用材料的认知和提升得到了飞跃的认知和分析发展提升。有了扎实的行业基础,王强从广东嘉里贸易公司迁到上海成立上海地板有限公司丶上海欧标材料有限公司和名旗欧标(上海)材料有限公司。最后在2017年,成立了上海名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人民的健康生活,不断提供环保耐用的全类别名旗品牌生活装饰材料,为全球人民作出应有的环保的承诺。

1581696666829_.pic

安全健康,永远是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时要考虑的首要问题。室内环境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人体健康,随着人们居家时间的增加,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安全问题也越来越重视。作为家居环境的头号“杀手”,甲醛一向具有让人“闻醛色变”的力量。名旗家居多年来坚持践行绿色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安全、绿色、创新的家居产品。通过不断升级技术设备,产品已达到ENF最高的环保检测级别,可用于育婴室安装及使用。且耐磨层也很好,纯三层实木地板面皮采用美国进口橡木用于地板表皮3mm的厚度,可正常使用50年以上,该产品已被各大国际酒店、商场、顶级豪宅投入使用。另外,为了更多大众享受到品牌的环保产品,上海名旗公司增加了一款新三层实木地板,其环保检测报告也达到了ENF最高级别,面皮采用了金刚面,耐磨度达到了2000转,可正常使用30年。明星板材,经过全球多个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安全有保障,足以让消费者安心、放心。

1391696651943_.pic

当前家居市场竞争激烈,名旗家居之所以能够激流勇进,依靠的就是自身实力以及工匠精神。“工匠精神”一个充满传统色彩的词汇,弘扬“工匠精神”将带动中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促进企业精益求精、提高质量,使认真、敬业、执着、创新成为更多人的追求。未来,名旗家居将继续对市场趋势保持高度关注,及时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