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茶品质 · 大师传承—走进许福乾

2023-10-05 09:05:15  阅读:-  来源:

贡茶品质 · 大师传承—走进许福乾

许福乾,男,民族汉,出生于1952年8月,于党政管理大专毕业,1969年9月-1979年在海南当知青,1979-1998年在广东省茶叶进出口公司任职,其间曾担任门市部经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00年开始定制普洱茶产品,成品品质在得到市场与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不乏一些藏家必入的明星产品:

2000年思茅一两沱茶(50克),均价已900元以上每沱;

2000年陆游一首诗(勐海茶厂),均价已10000元每片;

2004年末代茶王7522(勐海茶厂),高峰达300多万元一件(84片);

2004年中茶班章青饼(中文版),均价已3000元以上每片;

2004年中茶班章青饼(英文版),均价已3000元以上每片;

2005年(乙酉年)云南女儿茶200克熟茶,均价已1000元以上每片;

2006年云南女儿茶班章老树250克熟茶,均价已2000元以上每片;

2007年荔湾普洱二号青饼,均价已3000元每片;

2006年注册云南女儿茶商标成功(取得®️字LOGO),产品一直生产延续至今,茶品也广受好评。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贡茶品质 · 大师传承

在清代普洱茶之女儿茶便是朝廷贡品,是普洱茶中之极品;随着历史的推移与大部分茶类一样,云南女儿茶也曾经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之中,直到国家强盛与茶行业迎来了国营茶厂改革,才终于2004年重见天日。

许富乾师傅生长于传统家庭,自小深受传统文化熏陶,后在20年【广东省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供职过程中,更是对普洱茶从理论到实践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经验;在重现云南女儿茶之前,许师傅在普洱茶界的制茶技术与出品已是无人不知,并多次以生产技术顾问的形式受邀走访各大茶厂进行生产技术的指导工作,可谓德高望重;每每出品更是被各大茶商预购一空,而其中一些代表作,就有例如勐海茶厂出品的2000年陆游一首诗、2004年末代茶王7522等。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作为全国首届高级评茶员的许师傅,将自己对云南女儿茶这个真正的历史贡茶的感情,总结成为:承载历史,返璞归真,精益求精,含蓄深远。将其所有对普洱茶的理解,都倾注在云南女儿茶之上,只为将一个真正的历史名牌以大众皆可饮可藏的方式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