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6或配专属外壳功能强大

2020-09-02 04:13:20  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现阶段,三星GALAXY S6的配备状况变成大伙儿最想要知道的难题,相关该机器设备的信息也持续在网络上遭受曝出。此前,依据芬兰网址Android泄漏的信息称,三星很有可能会为GALAXYS6产品研发最新款机壳零配件,预测分析该专享机壳将有着十分强劲的作用。

三星GALAXY S6或配专享机壳 功能齐全

三星GALAXY S6设计概念

据了解,虽然三星GALAXY S6将选用一体式不拆式外壳,但仍能够 根据专享机壳拓展三个层面的作用。最先,应用专享零配件的客户可以外接相近K-Zoom一样具有光学变焦作用的摄像镜头。另外GALAXY S6专享机壳还将配置电子墨水屏幕让客户能根据电子显示屏机壳阅读文章免费电子书、访问 相片。此外,它还提升了身心健康运用作用,能够 将身心健康数据信息上传入云储存空间。

三星GALAXY S6或配专享机壳 功能齐全

三星GALAXY S6设计概念

传言三星GALAXY S6将发布专业版与曲面屏幕的2个版本号,后面一种很有可能会被取名为GALAXY SEdge。但2个版本号在配备层面如出一辙,都配置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内嵌2550mAh充电电池,并配用三星自己的Exynos 7420CPU,还会继续选用触控式指纹验证技术性。预估这款旗舰机会在巴萨罗那MWC交流会上宣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