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4C宣传图曝光

2020-09-02 06:25:35  阅读:-  来源:
配青龙 620 ,华为手机荣耀 5C 宣传图片曝出

前不久,华为手机荣耀官博经常公布宣传图片,预示着将要发布一款称为「与生俱来急性子的人」的荣耀新机,该设备的真容或是便是将要发布的新性价比高型号——荣誉 5C。

现阶段,俄罗斯官网中早已出現了荣誉 5C 的官方网宣传图片。该设备在外观上持续了当时荣誉 3C 的设计方案,但将触摸显示屏正下方的功能键改成了当今时兴的样式。配置有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触摸显示屏,有着2GB的运行内存和8GB的存储量,适用储存卡拓展。另外荣誉 5C 还装有 1.2GHz 华为海思 Kirin 620 CPU,并集成化 Mail-450MP4 图型集成ic。

荣誉 5C 还装车有 500 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并将主监控摄像头升級为1300万清晰度,有着 F2.0 大光圈镜头和 LED 拍照闪光灯,配用了华为公司独家代理产品研发「智像」 ( IMAGE Smart 2.5 ) 图象处理模块。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适用双 4g 互联网,配用有 Android5.0 系统软件和 EMUI3.0 页面,并具有全网通作用。配置有 2550 毫安时充电电池,添加了 Smart Power 2.5 节电技术性,可以得到比一般型号空出 30% 的续航力主要表现。

对于市场价上,华为手机荣耀 5C 在乌克兰的市场价为 8990 俄罗斯卢布,折合RMB 1070 元上下,中国市场价或将停留于 9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