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照片恢复软件

2020-08-03 04:06:12  阅读:-  来源:

照片存储在手机中被自己或他人误删,使用了各种办法都无法挽回自己心爱的照片。每一张照片都赋予了不同的意义,当大量的照片没有备份的情况下,就被全部清空了,当重要的照片丢失了,着急上火的还是自己。在数据丢失如此频繁的现在,我们的照片如果在手机被删除了要怎么办呢?互盾苹果恢复大师这个软件可以实现恢复。

苹果7照片恢复软件

第一步,备份手机照片。由于苹果手机iOS系统的特殊性,请在电脑中下载iTunes软件,并利用该软件备份手机照片等数据。备份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安装步骤恢复误删的手机照片了;

第二步,打开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在苹果手机照片恢复软件中选择iTunes备份文件恢复功能选项,软件将检测手机备份,检测后,请扫描备份文件。

苹果7照片恢复软件

第三步,选择恢复照片。请点击软件左侧“图片”,在需要恢复的手机照片前勾选,也可以在“选择全部”前勾选。

第四步,恢复手机照片。文件勾选后,请点击“导出选中记录”,若要恢复全部,请点击“导出全部记录”恢复误删的手机照片。

苹果7照片恢复软件

通过上文对手机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的介绍我,我们对数据恢复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门针对iOS设备苹果手机的数据恢复软件,软件具备强大的恢复功能,它不仅可以恢复误删的手机照片文件,同时还能够恢复手机短信、手机通讯录及删除了的微信聊记录等。这是一款绿色软件,下载后无需安装,解压运行即可使用。经过反复的测试,借助这款软件都顺利将丢失的手机数据恢复了,所以这是一款用户可以放心使用的恢复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