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折痕!三星Galaxy Fold 2采用可折叠玻璃屏

2020-07-22 09:23:48  阅读:-  来源: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因当前折叠屏手机采用的塑料保护屏折痕问题严重,三星将会为下一代Galaxy Fold配备一种可折叠的玻璃保护屏,这种材质的外屏可有效减小屏幕折叠产生的折痕,同时也能更好的保护屏幕。

攻克折痕!三星Galaxy Fold 2采用可折叠玻璃屏

传Galaxy Fold 2将采用玻璃材质外屏

另外,近期还有国内数码博主曝光一组疑Galaxy Fold 2代的真机图,该机将采用了类似Moto Razr的折叠方式,整体与前些年的翻盖手机非常相似。其的主屏采用了一块居中挖孔的折叠显示屏,同时在外部的正面还配备了一块尺寸非常小的副屏以显示日期时间等信息。

攻克折痕!三星Galaxy Fold 2采用可折叠玻璃屏

三星最新款折叠屏手机真机谍照

其实三星早在之前的开发者大会上就曾透露过这种设计,当时还有韩国当地媒体称,三星明年推出的垂直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在售价上可以普通的消费者接受。这款垂直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售价预计将会是845美元(约合人民币5947元)。三星这样的定价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销量。【735421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ZOL科技快讯出品】关注“ZOL科技快讯”头条号,看最新、最有趣科技新闻。另外,快哥偷偷告诉你,我们每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