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防盗 你值得拥有

2020-07-08 08:54:15  阅读:-  来源:

iPhone防盗   你值得拥有什么手机丢的最多?

毫无疑问,iPhone呀。

iPhone不是有自动定位功能嘛?

no no no 关机断网条件下是定不了位的。

那我有自己的ID和密码,别人拿去也是板砖哪,

呵呵,你以为别人不会解呀,就西安来说,在小寨解锁1000块左右搞定,熟人的话还能便宜三四百吧。

为什么别人可以轻而易举的获取你的ID和密码呢?

毫无疑问,问题出在你自己这里,

一般情况下,丢了手机都会惊慌失措,这时就给了不法分子的可乘之机,手机丢后救援号码会收到短信,说是自己的iPhone已在别处登录,请求自己登录拦截,

于是下面就有一个网站,点进去和官网一模一样,这是你要是毫不犹豫的点击登录的话就上当了,因为这是钓鱼网站,专门索取ID和密码的。

切记,不要乱点链接输入自己的ID和密码,即使需要输入的话也要长点心,第一次不要用真密码,如果还能登录的话就说明是假的了,

这是基本的简单的解法,当然,别人也可以硬解,用上高端设备,操作都不是很麻烦,只要钱到位。

温馨提示:冬天到了,又是丢手机的高峰期了,帅哥美眉们出门记得手机贴身保管,不拥挤,不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