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许久,业界首款全息屏手机即将开售

2020-05-27 06:28:54  阅读:-  来源:

IT之家10月29日消息 RED Hydrogen One是一款非常特立独行的智能手机。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是业界首款搭载全息屏的手机。

由于一直未能按时发售,该机也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现在据Neowin的消息,AT&T正式宣布,将从11月2日起发售这一款手机。

跳票许久,业界首款全息屏手机即将开售

此前曝光的手机配置信息显示,Hydrogen One的核心部件是相机,该机前后均采用双摄。与大多数多相机智能手机不同的是,Hydrogen One可以拍摄H4V全息视频和图像,可以通过该机具有QHD(1440x2560)分辨率的支持H4V的5.7英寸LCD面板显示。

据悉,这款手机配备了骁龙835芯片组、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手机电池容量达到4500mAh。手机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双摄,均支持4K视频拍摄。

售价方面,这款手机的合约价为每月43.17美元(约合人民币300元)起(3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