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吉”品牌打造甘孜州牦牛产业集群

2023-09-27 18:18:27  阅读:-  来源:

近期,理塘亚吉牦牛绒加工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理塘亚吉牦牛绒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面积30余亩,厂房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是一个来自天空之城理塘的藏地品牌。公司是甘孜州唯一聚焦牦牛绒收购、加工、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牦牛绒原料品牌,是甘孜州优秀制造企业,四川省扶贫龙头企业。

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是牦牛绒服饰、包袋配饰等,以传播藏地传统文化精髓,利用产业优势帮助牧民持续增收,建立牧民文化自信,为现代牧民创造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通过“有机环保”“对自然和动物友善”的原料采集生产方式,让更多的国人使用牦牛绒、毛、皮产品作为企业的愿景。

创始人旺庆多吉(王金东),出生四川达古冰川色尔古藏寨,幼年迁移石渠县扎溪卡大草原,童年和牦牛相伴,怀着对牦牛的深厚感情,从80年代起就开始钻研牦牛绒采集、洗晒和储存的技术,并于2017年创立“亚吉”品牌,开始牦牛绒原料工业制造加工。品牌初期基础建设完成伊始,适逢疫情肆虐,企业经营面临生存危机。2022年,“亚吉”品牌联合创始人徐萍加入亚吉公司,任职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徐萍出生四川,少年去北京求学,异乡生活了30多年,怀着为家乡打造民族品牌的梦想,于疫情期间返乡创业。“亚吉”品牌核心团队扎根藏区,积极投身藏地乡村振兴、牦牛产业发展的建设中,立志用5-10年的时间将“亚吉”品牌打造为甘孜州牦牛产业集群优秀商业品牌。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理塘亚吉牦牛绒加工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亚吉”品牌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一直以来,“亚吉品牌”坚守“乡村振兴、造福国人”的初心,继续在中国制造、民族品牌塑造之路上潜心探索,努力前行。未来,企业希望藉由牦牛绒产品能让更多的国人看见和发现“亚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