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起航——英国运动休闲品牌麦锐思迎战2023

2023-05-19 16:35:17  阅读:-  来源:

恰逢五一前后,人流如织、消费回暖。英国知名百年运动品牌麦锐思重磅升级,并于内蒙古、山东连开两店。麦锐思中国区品牌负责人曾小辉等领导悉数出席剪彩仪式,为麦锐思品牌在中国的焕新之旅,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麦锐思品牌内蒙古呼和浩特旗舰店强势首发,于民族星云里商场盛大揭幕。开业现场,麦锐思充满英伦风范结合科技质感的门店设计元素,以及丰富、专业的产品矩阵,立刻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首日开业销售额即突破万元大关。展现了麦锐思传承已久的产品力和求新求变的核心竞争力,为麦锐思转型升级迈下坚实一步。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f1326c31b546179bd631071160e006.jpg

翌日,麦锐思山东商博睿旗舰店熙熙攘攘,门庭若市。在众多运动消费者的见证下,麦锐思第二家旗舰店惊艳亮相,现场斩获不少订单,并获得运动休闲爱好者如织好评。延续了麦锐思长虹百年的深厚实力。

麦锐思品牌自1888年诞生于时尚之都英国,始终坚持用专业的眼光、前卫的视角,为消费者提供前沿设计与最新科技的融合之作,将专业运动与休闲时尚完美结合,打造适合年轻、运动、休闲人群的多样化产品。

D:\微信\WeChat Files\huhuyuyuting\FileStorage\Temp\1683371153064.png

2006年底,麦锐思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专业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选择,坚信科技感,追求舒适性、设计感,以硬核的品质实力成为广大运动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D:\微信\WeChat Files\huhuyuyuting\FileStorage\Temp\1683371241319.png

近年来,经历新媒体时代消费变革以及线上新零售模式的不断创新,麦锐思始终坚持格物纳新,考察线上消费者数据模型,更新电子数据档案,结合传承百年的设计风格,增加了时下运动、休闲爱好者关注的设计感、科技感元素,同时秉持着产品为本的开发理念,于2023年推出爆米花碳板黑科技等系列产品,颠覆了对休闲鞋以往的传统认知,其轻便、透气、高回弹、舒适跟脚,经历多轮暴力测试,最终才以最佳状态面向消费者。

D:\微信\WeChat Files\huhuyuyuting\FileStorage\Temp\1683371204472.png

麦锐思品牌负责人曾小辉先生表示:“百年只是起点。新的百年,麦锐思将以全新的面貌,为中国消费者定制活力运动、生活休闲、时尚潮流三大类核心产品,全面升级产品矩阵和服务水准。同时麦锐思已布局线上新媒体门户,以开放、互动、有趣的态度,构建麦粉活力社区,打破品牌与客户的沟通壁垒,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下一个百年,麦锐思将创造更为辉煌的品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