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带货出圈的人,深想智造数字人

2023-05-16 15:25:15  阅读:-  来源:

“欢迎新进直播间的家人!喜欢主播的可以小关小注一下,我们这款<a href="http://www.zcsl.cn">凤爪</a>的活动到今晚10点就结束,大家抓紧时间,买两件还可以再送三件……”在某零食主播抖音账号,一名主播正情绪饱满地介绍产品。此时,她连续直播已经超过24小时。7×24小时日不落直播,已经超出主播的生理极限。是什么支撑他们能够做到如此的工作强度?揭晓答案,是<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这些<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其声音和嘴型、动作、表情相匹配,在和弹幕的互动中可实时推理话术,既可以专业地介绍产品,又能回答粉丝问题,难辨“真假”。这样的<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至少已经在众多知名博主的账号中出现。

数据显示,2022年,重点监测电商平台累计直播场次超1.2亿场,成为网络零售的关键动力。行业突飞猛进的同时,人才缺口却越来越大,<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应运而生。以南京为例,南京启动“百万<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创业计划”,明确提出以<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深度赋能全城小店商户,打造7×24小时在线爆款直播间和“云探店+直播”矩阵。

“<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只需主播逐字稿或者主播录音,即可驱动比拟真人的直播RMTP推流,直接投入直播间使用。”<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首席研究员Anand表示,生成后的<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不仅形象逼真、性格表现还原,还具备接近真人的交互能力。在不久的未来,<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取代真人主播实现直播矩阵的营销策略将成为下一个引爆流量红利的增长点。

通过<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本地生活品牌在实现数字化营销方面迎来了新的机遇。这种解决方案不仅为品牌带来了便利和效益,还帮助他们克服了专业营销人力资源短缺和流量成本居高不下的难题。

在本地生活赛道上,许多餐饮连锁品牌以其浓厚的本地特色而受到欢迎。然而,由于缺乏专业的营销团队,这些品牌无法在每个门店都开展最受欢迎的直播带货和短视频营销活动来吸引流量。<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提供了一个适应本地生活场景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一名员工可以同时管理多个AI<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直播间,无需雇佣主播、助理、场控和摄影设备,也无需投入人力资源和租赁场地。此外,每个AI<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账号的费用也相对较低,只需每月数千元。

<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已经成功为某本地生活品牌提供了大量的AI<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账号,并计划将这一解决方案推广至每个门店。通过推广短视频和直播间,这些品牌能够更好地吸引周边5公里流量并提升品牌知名度。AI<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的形象逼真,能够与用户进行互动,专业地介绍产品服务并回答用户的问题,从而增强用户的购买信任感。对于本地生活品牌来说,这是一种创新且高ROI回报的营销方式,有助于在ROI可控的前提下快速提高销售额并扩大市场份额。

在内容短视频领域,<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也成为重要工具。财经自媒体博主“刘润”拥有185万抖音粉丝,去年10月开始,他发布在社交平台的视频中许多都是由<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完成。在他的年度演讲中,他分享了使用<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的经历。<a href="http://www.zcsl.cn">刘润</a>表示,他闭关准备今年的演讲稿时,没有时间录制视频。然而,通过<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技术,生成他自己的<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分身,随时随地用一段音频驱动<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无需化妆、排练和灯光布置,就能完成一条短视频。除<a href="http://www.zcsl.cn">刘润</a>外,“骆骆整理说”、“大巫聊装修”等许多行业的顶部主播也在使用<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缩短创作周期,提高优质内容制作效率。

事实上,<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的应用领域远不止直播和短视频。<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首席研究员Anand介绍说,金融、政务、教育、法律、文娱等具有垂直类知识图谱的领域,都可以通过知识与<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的融合,形成知识生产的工业化、规模化与智能化,解决批量知识输出、人力成本高的问题。比如,<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加入人工智能对话,补充人工客服的紧缺;<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参与学校教育,解决师资力量不足。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系统评测结果”,腾讯、百度、阿里云、科大讯飞等18家企业参与。<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通过47项基础能力评测,成为拥有权威认证的<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厂商之一。

随着<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数字营销将成为未来营销领域的重要趋势。<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作为领先的<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企业,在<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AIGC内容生产方面拥有技术领先的优势,持续追求卓越和创新。未来,<a href="http://www.zcsl.cn">深想智造</a>将继续提供技术领先的<a href="http://www.zcsl.cn">数字人</a>AIGC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营销转化率、降低人力成本,并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这将为本地生活品牌带来更多的数字化营销机遇,推动其业务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