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乡而战

2021-06-24 11:44:08  阅读:-  来源: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举办第十三年,在经历了2019年“为家乡而战”赛事主题刷新以及手游赛事加入后,百城联赛活力不减当年。

宁夏赛区自4月18日打响第一枪以来,历时2个月,经过12场海选赛、外卡赛赛程,各城市海选赛冠军,6月19日进入省赛角逐,比赛当天银川市腾讯视频好时光及固原市壹方竞技网咖同时开启省赛赛程,来自省内城市晋级战队共同角逐,让我们一睹为快。

对局阵容

1 一个钢镚呀 VS 葫芦娃

2四季予你 VS LED

3凝聚辉煌 VS 3HGAMING

4昕泽外设 VS 马里奥小队

5梦起百城 VS 宜博电竞

比赛实况

枪战王者 · 第一局

葫芦娃胜出。

枪战王者 · 第二局

四季予你胜出。

穿越火线 · 第一场

3HGAMING胜出。

穿越火线 · 第二场

宜博电竞胜出。

精彩回顾

胜利与期许

“战斗”异常激烈,多次进入胶着状态,比赛一直持续到深夜,经过分组晋级赛、四强争夺战,决赛,最终〈葫芦娃〉获得手游比赛冠军,

〈3HGAMING〉获得端游比赛冠军。


以上战斗及个人获得晋级资格,他们将代表宁夏征战大区赛!

贺兰石又称“吉祥石”是宁夏贺兰山特有石料,曾受聘于银川工艺美术厂的雕刻师李书安老先生倾情献力,用贺兰石为晋级战队精心雕刻了出征信物。

带着吉祥与祝福,选手再次踏上征程,为家乡而战!

预祝家乡大神走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