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2系统更新:支持谷歌服务、动态壁纸等

2020-09-24 04:20:04  阅读:-  来源:

IT之家(www.ithome.com):NokiaX2系统升级:适用谷歌服务、动态桌面等

安卓系统智能机NokiaX2日前迈入很大系统升级,产生很多新特点和提高,包含谷歌服务适用、动态桌面、屏保窗口小工具、新的照相机拍攝方式、全新升级NokiaHere地形图、全新升级诺基亚商店这些,NokiaX2现在可以查验升级。

NokiaX2系统升级:适用谷歌服务、动态桌面等

NokiaX2实际系统升级內容以下:

• 照相机智能化拍攝增加迅速挪动自然环境下捕获总体目标,并在姿势情景、最好情景和运动模糊情景下得到更强的相片。

• 提升动态桌面和屏保窗口小工具,让你的手机更为人性化。

• 维持你的手机与OneDrive、OneNote的同歩。本人完全免费得到15GB的OneDrive储存空间,可同歩限制500条的OneNote手记。

• 适用连接谷歌服务架构,能够同歩Google手机联系人和Gmail电子邮件。

• 应用Here地形图轻轻松松搜索你所属的部位——全世界完全免费的语音播报,必须升級到全新Here地形图

• 全新升级的诺基亚商店——新的商店设计帮你更强的搜索运用,更强的集成化第三方应用店铺

• 提升当地日历表适用,可回绝短信,店铺提升家长控制,对电子邮件和短消息提升横着适用,电子邮件帐户可全自动配备

默认设置状况下,NokiaX2会每8天自动识别系统升级情况,你能得到免费下载通告,自然如今你能马上手动式查验升级,到设定——智能手机——系统升级,点一下查验升级就可以。

升级包在200MB上下,因此 IT之家再度提示NokiaX2客户,请在WiFi自然环境下开展系统软件包免费下载和安裝。(via:N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