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舒达源天然苏打水 开启健康美好新生活

2020-09-23 14:31:09  阅读:-  来源:

      黑龙江省克东天然苏打水水源地,经过万年前火山喷发后潜流孕育,并经地下350-1500米岩层净滤,富含有多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其pH值8-9之间,呈天然弱碱性。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就取自这片珍稀天然的水源地,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被广大网友们调侃为“恐龙喝过的水”。

健康“饮”领时尚

      天然苏打水和矿泉水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天然苏打水在拥有矿泉水丰富矿物质元素的同时,还含有天然碳酸氢钠,也就是小苏打,这一特别的矿物质成分,使得天然苏打水在解渴的同时,有了更多健康的功能。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可以快速补水,调节人体新陈代谢,维持酸碱平衡,是对人体更健康的饮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美酒伴侣佐餐风尚

      现在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了,养生话题也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讨论的内容。在喝酒时,搭配一瓶天然苏打水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其实,喝酒时搭配天然苏打水饮用,不仅能够缓解酒的辣味,还能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加速酒精在人体内代谢速率,减少酒精对肝脏的伤害,是饮酒的最佳伴侣。

      吃火锅和烧烤也可以搭配天然苏打水,缓解食物的油腻感,补水的同时,还能减轻身体的负担。聚会常备舒达源,才能吃喝尽兴。

      2019年,舒达源推出了全新时尚包装,颜值高,产品好,很快成为人们的天然饮品“新宠”。喝舒达源,开启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