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M10宣传海报亮相

2020-09-18 11:34:45  阅读:-  来源:

2月25日信息,前不久,HTC官博释放了一张名叫“十”力覺醒的HTC One M10加热宣传海报,宣传海报中显示信息了一部分HTC One M10的轮廊。另外,我发觉这张加热宣传海报与先前曝出的HTC One M10手机上背盖碟照甚为合乎,好像另外确认了先前曝出的M10碟照的真实有效。

“十”力覺醒:HTC One M10宣传海报图片现身

“十”力覺醒:HTC One M10宣传海报图片现身

HTC One M10的宣传海报图片上好像为大家展现了优秀的金属材料裁边加工工艺,而大家回望一下先前的曝出碟照就能发觉,碟照上疑是HTC One M10的手机新品一样选用了浮夸的金属材料裁边加工工艺,换句话说,宣传海报在一定水平上确认了下列碟照的真实有效。

“十”力覺醒:HTC One M10宣传海报图片现身

此后前曝出的信息,HTC One M10的配备以下:

对于HTC One M10,下列是现阶段传言的M10配备信息内容: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的5.1英寸AMOLED屏幕

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 6.0

CPU:高通芯片骁龙820/联发科Helio X20

运行内存:4gB RAM(LPDDR4)

照相机:1200万清晰度后摄,类似全新三星Galaxy S7的监控摄像头

前摄像头:400万超清晰度前摄像头

充电电池:3000mAh

内嵌储存:16/32/64GB,适用MicroSD卡拓展

独特作用:外置指纹验证、康宁大猩猩5前板

规格:144.6 x 69.7 x 9.6 mm“十”力覺醒:HTC One M10宣传海报图片现身

安卓系统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