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USB接口无法使用,如何解决?

2020-09-01 08:11:33  阅读:-  来源:

假如您在选购新手机的情况下,碰到了USB接口没法应用,互换接口测试未果,BIOS下一切正常的状况。那麼您能够 试着下列方式 开展处理(文中以insp5593 ,insp5490为例子)。


1


因为BIOS基础是新的,试着升级主板芯片组驱动器和I/O驱动器,若难题依然,则试着根据修复BIOS默认,开展处理。


2


若之上方式 无法解决困难,则这一状况还可能是新版本BIOS的System Configuration右边的Enable Eexternal USB Port 这一选择项沒有被启用造成 的难题。假如加载BIOS默认设置后還是一样,能够 参照下列流程


进到BIOS,启用System Configuration右边的Enable External USB Ports,随后点一下APPLY CHANGES,点一下OK,EXIT,撤出BIOS,然后一切正常起动进到系统软件就可以。


新手机USB接口没法应用,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