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益美禾自习室有多火爆,你还不知道吗,快进来看看吧!

2020-08-26 17:39:07  阅读:-  来源:

在你伤心、在你开心、在你想发泄的时候,有这样一间温馨的粉色小屋,和你最贴心的小伙伴一起唱起来,诉说着你开心的,不开心的,也可以独自唱歌,表达着自己的情绪,欢迎来到音乐小屋,来到属于你的秘密空间。

127144348bfe

有这样一副神奇的眼镜,他可以带你去神秘的丛林探险,还可以带你去和奥特曼一起并肩作战,总之,它能带给你最真实的感受,你想拥有它吗?快来益美禾自习室吧!VR电影,触摸式的操作,欢迎你和你的小伙伴。

8f9de8dd04fd

一份作品,不仅是你的劳动成果也是你的一份自豪的成就感。在我们艺美和自习室有这样一间美术功能室,里面材料丰富,工具齐全,你可以用灵动的双手巧妙的构思,完成一份属于你自己的作品,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来吧,一边制作,一边聊着属于你们的话题,多么惬意的时光呀!赶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相约益美禾自习室。

20e8a0e03db0

你的脑海里有这样一副画面吗?你和你的一群小伙伴,有的在看着一本不错的书,有的在跳舞毯上跟随音乐舞动,还有的在欣赏着小伙伴的舞姿,那真的是向往的生活!快行动起来吧,益美禾自习室将会实现这样的美好画面!我们益美禾自习室大门向北开哦!

911575111574

学习天地,娱乐才艺,心灵驿站这几个词是我们益美禾主题墙给大家提供的几个板块。你可以规划自己的目标,分享自己和好朋友的美好瞬间。可以记录自己会和不会的题,展示自己的作品,还可以与小伙伴们约战技能。总之我们益美禾就是要给你和你的小伙伴们一面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空间。

fabb0cb5025e

安静优美的自习室、自由开放的空调、可以借阅的多种书籍,我们益美禾多功能自习室欢迎你的到来。

e21f8474e247

益美禾自习室
一整天,都想泡在这里
益美禾自习室开班了1小时/5元; 每天/30元;
包月自习,每月/300元;
包月自习,每月/600元;
包月自习带午餐晚餐, 1月/800元;
店内有独立的座位、空间宽阔安静、各种饮品自选、当天新鲜牛奶酸奶;
各种课间娱乐设备免费、wifi免费、空调免费;
地址:北京东路222号(实验中学北门西侧30米)
咨询电话:
海女士18309699550
杨女士 1780951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