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结伴出游??一嗨租车荐毕业季自驾行

2020-07-23 16:53:05  阅读:-  来源:

7月又迎来了一年的毕业季,无论周末还是休年假,这个月都是风景秀美的季节,也是朋友欢聚的时候。虽然因为疫情不能大规模聚集,但是可以和不想分离的朋友同学,相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也是一种圆满。

对此,一嗨租车给大家推荐的毕业旅行线路是西北大环线,从甘肃到内蒙古,再到青海,横跨甘肃青海三省,两三千公里,六七天行程,没有回头路,带你见证大西北最全最美的风景。西北是我国重要旅游资源分布区域,大漠黄沙,茫茫戈壁,天地浩荡,风土人情极具地域特色。

走一次西北环线,相当于十次旅行,整条路线几乎包含了所有大自然的极致风光:戈壁、沙漠、绿洲、草原、雪山、湖泊、雅丹、丹霞、河谷、盆地;除此之外,你还能见证曾经灿烂辉煌的丝绸之路,沿途的石窟、古城、墓葬、关口、烽燧遗址等,带给你一次自然、历史、艺术、人文、美食相结合的酣畅淋漓的旅行。

毕业季已经到来,大西北环线等你和朋友同学结伴来征服。一嗨租车已为你准备好七月特惠自驾活动——周中随心租。整个七月,用户累积周中租期满5天及以上(周一、周二、周三、周四),还车时间在2020.8.31前,即可获得1张经济/舒适型1天免费用车券。同时,一嗨租车已经为你备好出行的座驾,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车型超过两百余种,涵盖SUV、MPV、轿跑、微型轿车等各种类型,而且新车占比高,车辆迭代快,用户不止有更多选择的机会,也可以大概率租用到两年新车,良好的车况让自驾游更安心。

一嗨租车作为全国连锁租车品牌,在国内450多座城市开设了6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一直努力秉承 “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在践行着企业理念,将海外先进的租车经验带到中国,率先在国内实现租车电子商务化管理,推出长短租、企业包车、闪租、嗨车等全面的汽车租赁业务,创新引领了诸多行业服务举措,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开启毕业季自驾游,只需下载一嗨出行app或关注一嗨出行微信公众号,租一辆心仪的车型,即可与朋友结伴出游,畅游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