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有情侣?看完后双手称赞

2020-05-29 05:49:56  阅读:-  来源:

对于现在的手机来说,不同的配色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在视觉上面是如此。最近有很多手机发布了不同的配色,看上去就像cp一样,仿佛就是在我们面前秀恩爱一样!对于还没脱单的你来说,能忍受得住这几款手机这么嚣张吗?

手机也有情侣?看完后双手称赞

iPhone手机不管是外形上面还是手机的性能手机深受现在人们的喜爱的,特别是现在的iPhone7 Plus。独特的红黑配色,妥妥的就是情侣配色,而且回头率还极高。而且这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配色,热情的红色以及神秘的黑色,还有什么理由能拒绝它们呢?

手机也有情侣?看完后双手称赞

相比较之下,华为mate9的酒红色以及靛蓝色就显得沉稳的多。像极了感情深厚的情侣,搭配大屏机身,那种经过岁月沉淀出来的大气,对人们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手机也有情侣?看完后双手称赞

小米6自从上次推出了亮银版之后,广受人们的欢迎,这次又推出了新配色——亮蓝版。对于喜欢收藏的人们来说,这两款充满活力的手机更适合你!

手机也有情侣?看完后双手称赞

OPPO R11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手机,男女都能使用。女性深爱的自拍能力,以及男生崇尚的游戏能力,都让这款手机变得更加完美,简直没有拒绝的理由。

对于上面的几款手机来说,都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几款高格调的配色手机,在我们眼前嚣张跋扈的这几款手机更像是炫耀的小情侣!你脱单了吗?你会为你的TA选择哪一款手机呢?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