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五一推接送机服务 航班延误乘客可免责取消

2020-04-30 16:58:07  阅读:-  来源:

昨日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降为二级,至此,全国绝大部分省份已经降低公共卫生应急处置等级,除非来自高危地区或有症状,已经不需要隔离14天。

国内疫情逐渐稳定,2008年以来最长的五一小长假也即将来临,人们因疫情被压抑的出游热情得以释放。数据显示,最近机票搜索和预定量快速攀升。为帮助用户安心出行,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五一预约出游攻略,并面向全国发放总量亿元级别安心行大礼包。

针对五一乘坐飞机的用户,高德打车联合近十家出行平台共推“接送机”服务,上线8折专享优惠活动,最高立减20元。



图注:高德打车接送机服务入口

据了解,高德打车“接送机”服务同样采用了其特色的聚合模式,目前已在全国主要城市上线,接入了神州专车、曹操出行、携程用车、阳光出行、享道出行、旗妙出行、旅程约车、有鹏出行等众多平台。

通过这种聚合服务模式,乘客不仅可以选择经济、舒适、商务、豪华多种车型,也可以比较多家平台的价格,还可以从多样化的品质服务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这些服务包括专职司机、航班延误超长等候、司机爽约赔付、司机迟到赔偿、乘客无责取消订单保障等。

与普通网约车服务不同,乘客选择高德接送机相关服务,在接机时若出现航班延误的情况,司机将免费等待乘客至航班落地后用车,不会额外收取任何费用。若选择带有“爽约赔付”标签的车辆,如临近用车司机取消订单,或不来接乘客,将自动退还全部车费,并赔偿乘客预估价100%的费用作为补偿。



图注:高德打车接送机服务提供多个平台、多种车型及多样化品质服务

除了接送机优惠,高德打车最近还推出了五一专享百元礼包,4人拼团成功仅需0.1元即可购买。计划前往景区的用户还可在高德地图搜索“五一出游”进入专题页,免费领取价值51元的安心打车津贴。此外,高德还与口碑、银泰合作,打完车即可获得100元银泰满减购物券,往返全国240多个商圈综合体时,还可获得打车直减优惠。



图注:高德打车推出五一专享百元礼包

针对跨地区的游客,专家建议,必须按要求做好准备,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情况及管控隔离措施,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配合健康码查验和测温等措施,提高通行效率。出行需准备一些口罩、手消毒剂等必要物品,以备路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