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保养首选产品-舒力泰,凉热双效改善关节炎

2020-03-05 14:44:06  阅读:1  来源:

父母保养首选产品舒力泰凉热双效改善关节炎

新冠病毒防疫声声急,专家呼吁保护措施外,抽空在居家空旷处适量运动,适度增强免疫力。偏偏多数长辈多少都有「关节炎」,单是走路、伸腰都困难。富可迪生物科技公司重磅专利研发「二型胶原肽(ICPP®)」产品「舒力泰」,采用热凉双管道,舒缓促进双效并行,长辈使用后不只能恢复运动强身,还能提高生活质量。

台湾翰群骨科专科诊所院长钟承翰指出,退化性关节炎最主要原因是「关节老化」或「过度使用」导致慢性发炎;长期下来,关节周围长出增生赘骨,即俗称的「骨刺」,关节腔隙狭窄、软骨下皮质骨硬化和膝关节变形也是关节退化的现象。关节退化正是为人子女者最忧虑的长辈健康问题。

退化性关节炎分为原发性(老化、肥胖)及次发性(疾病、遗传或长期职业伤害),可发生于身体的任何关节,最常发生于膝关节、髋关节、手关节等可动关节,另还有肩关节、脊椎、踝关节等。其中「老化」,无法根治,只能透过复健及保守治疗如运动治疗或药物治疗,如无效再施行人工关节置换手术。

重要的观念是「老化可以推迟」!公司研发总监Dr James博士表示,开刀是一种侵入方式,对结构完整的身体来说,究竟也算是一种破坏,因此非不得已不要随意开刀。所以他致力研究第二型胶原蛋白对人体软骨的功用,改从促进新软骨细胞的生化合成着手,推迟关节老化。

目前,医学研究显示,除去特殊的原因,一般关节炎好发于50岁以上的老年人,60 至 74 岁之间为高峰,而且女多于男。因此医学界都呼吁不分男女,年过45就要开始保养。富可迪生物科技公司专利研发的二型胶原肽(ICPP®),分子量小能促进标靶细胞增生第二型胶原蛋白及细胞外基质(ECM),同时补充基质所需营养素,有效启动各式生长因子。制成舒力泰小分子生物活肽按摩霜,实行外用吸收模式,先用凉感舒缓关节疼痛,再用热感促进血液循环加强小分子生物活肽吸收。

舒力泰研发人体测试后反应,在腰椎髋关节、手肘手指、膝盖、脚踝脚趾及颈部,都有明显感受报告。显示确实对于年长退化关节炎存在效果。因此广受出外工作年轻人,为父母保养选购的首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