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热门平价爽肤水测评!化妆水评测种草安利(强烈推荐)

2020-02-12 10:30:20  阅读:1  来源:

HABA 润泽柔肤水

网红热门平价爽肤水测评!化妆水评测种草安利(强烈推荐)

HABA是属于日本的无添加主义品牌来的,所以它的特点就是温和,无添加酒精、香精以及增稠剂等成分。它主要是以多元醇配合透明质酸钠跟水解大豆蛋白以及一些植物的提取物一起研发而成的。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起到超强的补水保湿,调理我们的皮肤肤质。它的质地非常的轻薄,是适合所有皮肤使用的,敏感肌也是可以的。

珂润浸润保湿化妆水

网红热门平价爽肤水测评!化妆水评测种草安利(强烈推荐)

珂润是花王旗下的敏感肌品牌来的,产品也都是针对于敏感肌研发的。它的这款化妆水分为三个不同的系列,对应不同的肤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它的质地是超级的温和无刺激,本身也是不含酒精和不含色素跟香蕉的。也是多元醇配合咸菜碱跟两种氨基酸的成分,是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而且也含有着蓝桉叶提取物跟尿囊素,是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起到舒缓和抗敏的作用。它有三个不同的型号都是超级温和的,就算是敏感肌都是全部适用的。

佰草集 新七白美白精华水

网红热门平价爽肤水测评!化妆水评测种草安利(强烈推荐)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精华水,蕴含白芍、白蔹、白芨、白蒺藜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而成的“新七白”升级精华,质地细腻柔滑,给与肌肤特润的加倍呵护。升级精华能促进肌肤活力,有效滋养、嫩白肌肤,坚持使用可令肌肤日渐白皙柔嫩,温若白玉。

作为经典国货品牌,佰草集的产品真心不错。而且性价比也相对较高。含有有效中药成分,绝对是健康调理。质地非常清爽。晃动瓶身,泡泡比较少。透明色质地,非常清爽,流动性非常好,相对稀薄。毫无油腻、厚重感。基本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美洛奇白玫瑰纯露

注:纯露也叫水精油,是芳疗植物通过蒸馏萃取得到的天然原液,护肤功效相当突出。适用人群:所有肤质。

网红热门平价爽肤水测评!化妆水评测种草安利(强烈推荐)

产品特点:它能持久保湿补水、滋润肌肤,提亮肤色、收缩毛孔,有助于对抗肌肤的松弛和老化。用来敷脸超级舒服,有一种“润物细无声”、慢慢就把皮肤调理好了的感觉,Instagram上很多美妆博主都推荐过它。

我平时皮肤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暗沉发黄、敏感冒痘。每每熬夜加班或是晚睡时,我都会赶紧拿它救个急:每次敷上3分钟,再揭下来,脸上、尤其是眼睛下面暗沉的地方都被明显提亮了。肌肤像是咕噜咕噜喝了好多水,非常通透、很有满足感。换季、生理期,我也总用它来舒缓敏感、预防长痘。

它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玫瑰精油,护肤价值非常高,是其它爽肤水无法代替的天然圣品。国际芳香协会(IFEAT),还评价“它的天然植物香气可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

质地透明清爽,非常温和,适合各种肤质。孕妇、敏感肌、痘痘肌都能放心使用,还有助于调理肌肤。喷头设计,操作非常方便,直接喷于肌肤上即可,轻拍或擦拭肌肤,用来爽肤、保湿、二次清洁。或是浸湿压缩纸膜来敷脸,舒缓夏季闷热、空调房里干燥紧绷的肌肤,作为晒 后修复使用。也可以装进小喷瓶,随时随地补水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