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双卡通话HTCDesireT7平板曝光

2020-09-24 10:33:19  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HTC借助代工生产Nexus9重回久别三年的平板市场,有传闻称HTC将以Nexus 9为基本发布自有品牌平板电脑,外观设计、配备十分贴近。前不久,外国媒体发觉一款正运到印尼检测的HTC平板电脑,选用7英寸显示屏,全网通,与Nexus 9彻底不一样。

7英寸双卡通话 HTC Desire T7平板电脑曝出

HTC Desire T7平板电脑曝出

HTC自有品牌平板电脑名叫HTC Desire T7 DS,姓名最终的DS是双卡双待的含意。这款平板电脑选用7英寸触摸显示屏,cpu主频1.2GHz四核处理器,有20台正运到印尼检测。6月上中旬HTC Desire T7运到印尼,这款平板电脑只有一个插槽,别的配备与T7 DS完全一致。

7英寸双卡通话 HTC Desire T7平板电脑曝出

GoogleNexus 9

价钱层面,HTC Desire T7 DS市场价或为18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117元,HTC Desire T7更划算,预估在150美元上下。现阶段2款机器设备仅仅检测,间距上市时间还早,对于是否会在中国发售也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