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版Nexus5侧面渲染图曝光:续航或增强

2020-09-23 04:36:12  阅读:-  来源:

IT之家讯 9月8日信息,进到九月份至今,最新款Nexus手机上曝出的頻率愈来愈高,外国媒体androidpit在释放LG Nexus5后背宣图以后,又为大家产生了这个手机上的侧边宣图。

LG版Nexus 5侧边宣图曝出:续航力或提高

从外国媒体数次释放的宣图看来,这款手机上在外型上早已基础定形,在此次曝出的Nexus5侧边宣图上,大家更显著的觉得来到这款手机上后摄的凸起。外国媒体还称,假如LG Nexus5的薄厚与上一代Nexus5一致,那麼其电池电量将扩大15%到20%,做到2800毫安时。

依据以前的信息内容,LG版Nexus5(2015)将配5.2英寸4k显示器;配用骁龙808六核处理器(Adreno 418 GPU);加上3GB RAM,外壳储存则有18GB和32GB二种版本号;配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五百万前摄像头,适用OIS光学防抖;电池电量2700mAh;选用USB Type-C插口。

也有信息称LG发布的Nexus可能被取名为Nexus 5X,可能在当月的29日和大家碰面,大伙儿何不希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