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解锁图案破解

2020-07-26 04:06:33  阅读:-  来源:

此操作将会清除设备机身存储中的所有数据(联系人、来电信息等重要资料),所以操作风险较大,如未备份过资料,操作须谨慎。

备份资料可以使用内置的备份与恢复功能,在主菜单--系统设置--备份和重置--备份到SD卡-选择确定后-勾选需要备份的数据-点选备份-确定即可。

以下为工厂模式操作方法,如未操作备份,机身资料会被删除的,请谨慎:

a.手机完全关机后,同时按住电源键以及音量上键,直至进入工厂模式界面松开按键;

b.在此界面下,音量上键可用于移动选项,音量下键则为确认按键,将选项移动分别至clear emmc进行确定操作。

操作完成后,即可进行重启,清除数据操作完成开机密码即被删除。

如无法自行完成,可抽空前往联想授权服务网点,由工程师协助处理问题。

更多功能与操作问题可到联想乐问吧咨询:http://ask.lenovomobile.com/

一、用户账号解锁:国产一些手机,随便尝试输错误解锁图形5次后便会出现“忘记解锁”的图形按钮,系统会提示输入用户账号,输入账号也可以解开了!(此方法不清除用户数据)。

二、工具解锁:用户原来已开启了开发者调试,使用过了usb。

1、电脑安装刷机精灵,手机连接电脑。

2、实用工具----点击“找回锁屏密码”。

3、显示“恭喜,成功找回锁屏密码” (此方法不清除用户数据)。

说明:第二种方法虽然使用的是刷机工具,但不是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