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热”背后,家装新零售来加持

2020-03-30 06:29:13  阅读:-  来源:

近年,随着阿里、京东、腾讯等互联网大佬也纷纷入局家装市场,国内互联网家装也纷纷开始深耕新零售模式,探索新的增长点。

一方面,新零售模式打通了线上线下的障碍,于“线上下单,就近门店体验”,兼顾低价快捷和优质家装的需求,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切实的服务保障。另一方面,新零售赋能互联网家装,本质上便是对家装用户的新需求的满足,进口家装产品开始走进更多人生活,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了消费者对于家装产品在品牌质量、设计审美、整体服务等方面的综合性考量。

以国内专营国际精品建材的得高健康家居为例,其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在国内十分具有竞争力。产品严格符合欧标,在环保性上独具优势;设计独特,软木材质兼具个性审美与实用环保,并具有柔软舒适、保温隔热、吸音降噪等特性,十分适用于家装。不仅如此,得高还推出了可定制软木墙板,迎合了现在“私人定制”的家装潮流,备受时尚潮人们热捧。

除此之外,丰富科技元素的植入也是众多用户青睐得高的原因之一。得高软木地板/墙板利用软木独特的气囊结构对温度和声音进行“智能”调控,保温隔热的功效营造舒适的宜居环境,隔音降噪的性能为家中开辟一隅静地。

产品实力在线的同时,得高地板结合智能家居云设计、3D、VR、AR等新技术,将家居实景模拟呈现在消费者眼前,打造了空前智能的“地材样板间”,竭力于帮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产品的铺装效果,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

互联网家装市场发展空间庞大,它所囊括的各个行业都在努力地抓住机遇涌入互联网的大潮之中。未来,5G和人工智能的应用也将持续为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力,要在新的环境下持续发展,优质的产品只是基础,考验的更是一个品牌的诚信、售后等整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