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枸杞推介官评选活动进行时,“枸杞姑娘正当红”美出圈!

2023-06-08 15:41:12  阅读:-  来源:

谁是枸杞姑娘?千千万万从事枸杞行业的女性劳动者都可称为“枸杞姑娘”。谁是中宁枸杞推介官?且看“枸杞姑娘正当红”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中宁县委员会、中宁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宁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面向全国中宁籍女性的征集评选活动,首轮征集时间延长至6月13日,6月15日进行线下专家评比,评选出10名候选人,于6月16日至20日5天参加线上评选,最终评选出的三位“枸杞姑娘”形象美、气质佳、谈吐优雅大方,具备对外宣传推介能力,综合能力强。每位奖励一万元。并将在第6届枸杞产业博览会闭幕式上举行“枸杞姑娘”颁奖活动,三位均选聘为“中宁枸杞推介官”,为中宁枸杞代言,共同推广中宁文旅。

作为杞福天下共享健康第6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前期的预热活动,目前在抖音搭建的“枸杞姑娘正当红”话题页面,已有百万+的播放热度,枸杞姑娘们各展风采,为家乡代言。

1686209828183352.png

“枸杞姑娘”如今已成为中宁的一种精神符号,世世代代的中宁人生活中都与枸杞相伴,从最初的一片枸杞园,到如今的枸杞产业富民工程,再到枸杞产业+文化+旅游业态融合。

她们坚守工作岗位,彰显着青春正能量,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展示中宁枸杞文化生活;她们气质活泼,热情好客,讲述着枸杞起源故事,展示着枸杞产业蓬勃发展;她们积极将中宁枸杞文化、旅游资源、人文故事推介给外地游客。

枸杞姑娘寄托着中宁人民的美好期望,对外传递着中宁人民勤劳美好和热情好客的形象特征,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了“中华杞乡,康养中宁”的区域特色。传递推广中宁“枸杞+文旅”的特色旅游体验内容,助推中宁文旅康养休闲形象对外传播,促进中国枸杞之乡旅游目的地的建设。

报名入口详见链接

https://b.u.mgd5.com/c/xufx/bva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