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食佳休闲零食加盟新锐品牌

2022-09-14 18:05:15  阅读:-  来源:


  邻食佳休闲零食加盟新锐品牌,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能力持续增加,为休闲零食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当人们不再追求单纯的饱腹时,休闲零食成了无数年轻人的心头好。


  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是市场规模为7749亿元,2016-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6%。预计2022年增速或达7.2%,市场规模或达15204亿元,休闲零食市场必然达到万亿规模。并且在正餐零食化的趋势下,休闲零食市场将依然保持增长态势。


  那在各大零食巨头聚齐的时代,邻食佳长驱直入万亿级休闲零食大市场,究竟凭借什么,才能拿到新消费浪潮的“通行证”呢?


  作为新锐零食品牌,邻食佳有别于众多零食企业,公司由业内资深人员所创,汇集精英团队,凝聚专业力量。为了迎接”新零售”趋势下的全渠道运营时代到来,邻食佳一方面持续探索革新零售模式,线下全面布局门店,规划百城千店大计划,快速推广品牌形象的同时,全力加码新消费,收割忠实粉丝。另一方面在平衡线下布局的同时,线上也不断围绕新媒体、抖音、快手等直播,自媒体矩阵平台全渠道拓客,实现线上渠道的多样发展。



  除此之外,能够在万亿级休闲零食大市场里立足,驱动品牌良性增长的关键必定来自消费洞察下的产品品质把控与品牌心智建设。在产品品质方面,邻食佳始终把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生命线,坚持多维度发力品控安全,不断完善产品品质,建立整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采取高于行业标准的严格管控,确保产品从原材料到用户的360°无死角全程质量把控,将产品品质始终保持在行业最优,并持续加强对产品质量及检测标准的研究,打造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和好评的高口碑产品。


  当然,在产品品质及研发外,邻食佳还打造一站式数字化供应链平台,所有货源全球直采,产地直供,专人对接服务,操作简单上手快,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真正实现品质价格双重优势,最大限度让利于加盟门店,将质优价廉的零食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邻食佳总部全方位升级软硬件,打造成熟稳定的供应链体系,规模化储藏模式,为创业者带来可观的经营利润,形成品牌发展强大的内驱力。


  邻食佳休闲零食加盟新锐品牌,休闲零食本质上就是以产品服务消费者,并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进行创新升级,最终形成根深蒂固的品牌认知。这样,无论潮水的方向怎么改变,品牌的发展都能日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