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冬冬,靠什么撑起她的品牌梦?

2022-05-06 23:50:16  阅读:-  来源:

每年的电商节日,总是多得数都数不过来,各大直播平台,有人欢喜有人愁,而作为美妆头部主播贺冬冬,你永远不会看到她任何一丝的埋怨和懈怠。每当节日来临,不管外界纷纷扰扰,无论筹备过程多么艰辛曲折,从来都不会影响她对于下一场直播的精心准备。

驱使她九年如一日工作的力量,不仅是对美妆炙热的爱,传递爱与美好的品牌信念,还有她坚韧勇敢的性格。

12.611155-

热爱是最好的老师

对于产品的执着,源于心底的热爱。梦泉以面膜起家,从第一款产品问世到今天,她对于每一款新品的问世那种惊喜,执着,以及发至内心的内心,就如同对待自己的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这种发自内心骨子里对产品的热爱,使她在美妆市场不断耕耘,不断创造着品牌的影响力。2022年自梦泉品牌提出“功效型护肤”的市场定位之后,她便又开始投入了对功效型产品的持续研究和学习当中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爱与美好的品牌信念

作为梦泉品牌创始人,她始终都行走在爱与美的路上。接触过她的人都知道,她喜欢涂口红,她教会很多女孩涂口红,她经常说:口红是上天赐给女人的最好礼物。在公司,每一位梦泉女孩都需要涂口红,这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美的追求。“用40年的时间超越雅诗兰黛”是她的奋斗目标,“让中国女性的自信和美越来越被世界所认知”,在爱与美的路上,她从未停歇。

2

勤奋勇敢的性格特点

看过她直播的小伙伴就知道,她每天早七晚七,每天直播时间超十小时是经常的事。在她日常实时更新的动态里,你或许总能看到她工作到深夜的身影,但第二天却依然还是如约坚守在直播间,她把每一次上播都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场直播。进入快手两年来,在创业的八年里,她日复一日,从未改变。

3824b99366f1f1fb3fdda5310e86298

e0b4f9984d88050fcbea016ef517732

她常说:人活着,拼一拼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人生其实活着的是一种状态。

正是这一份努力和拼搏,让她一步步成就了梦泉的今天——创业九年,服务超过数千万用户、品牌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产品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而粉丝也亲切地称她为“勤奋冬”。

愿这么勤奋这么拼命的她,早日实现她的品牌理想,不断攀越属于她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