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践行社会责任,做有温度的大国品牌

2022-04-19 17:45:43  阅读:-  来源:

      距离新冠病毒突袭而来已有三年,这期间,医护人员、政府部门、企业、社会大众凝心聚力,积极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

      在抗击疫情的众多力量中,有这样一家企业,坚持投身社会公益、发光发热,它就是垂直深耕热泵领域十六年的大国品牌---中广欧特斯。


      不忘初心,抗疫在行动

      据悉,从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中广欧特斯就开始行动,用品牌实力助力各地区构筑起坚实的疫情防线。

      前年年初,中广欧特斯向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疫情。同期,中广欧特斯通过“钟南山基金会”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定向捐赠了一批中广欧特斯空气净化设备,并参与了绍兴柯桥防疫项目的援建,得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大力点赞。后续,在南京江宁、广西南宁等地启动方舱医院时,中广欧特斯以优异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驰援项目建设,为各地不同的方舱医院配套建设了整套空气源热泵热水设施,以保障医患的日常热水需求。近两年时间,各项目的热水系统依然运行稳定,备受甲方认可。

      时间来到了2022年。一开年,我国多地区疫情散发,社会大众的每根神经都被紧紧牵拉着,各区域日常防疫任务依然严峻。

      2月份,我国香港疫情较为紧急,多所方舱医院同步火速搭建。中广欧特斯深圳区域团队协调多方力量,克服疫情封控等诸多困难,以“中广速度”圆满完成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的安装及调试工作,推动了方舱医院建设;3月下旬,中广欧特斯参与山东滨州与江苏无锡两地方舱医院配套热水工程项目建设,有力保障方舱医院抗疫工作的进一步开展;4月份,中广欧特斯各地区团队再度出发,同时援建了安徽马鞍山市、江西新余市、浙江绍兴市的方舱医院热水项目,均比指定施工周期提前不少时间完成,获得了甲方的高度肯定。

      与此同时,中广欧特斯还通过捐赠抗疫物资的方式向社会输送温暖。抗疫进行时,中广欧特斯不忘品牌初心,用“加速度”圆满完成每个抗疫工程项目的援建。


      大爱无疆,公益不停歇

      除了在抗疫方面积极作为,中广欧特斯在社会公益上也不曾懈怠。

      中广欧特斯母公司中广电器集团专门设立了“中广爱基金”,每年开展系列公益爱心活动,如慰问福利院老人等。2020年,品牌开启“守护计划”,发起为合作方安装员工的安全“买单”活动;2021年,中广欧特斯向多所山区小学捐赠了商用净饮一体机、商用热水系统,为偏远山区学校师生的饮用水安全保驾护航;同年7月,在河南遭遇重大汛情时,品牌驻地团队第一时间驰援郑州新密白寨,为600多户灾区农民送去生活必须的口粮;此外,品牌还全程赞助了“行走的课堂”系列行业公益活动,走过扬州、武汉、广州、重庆、宁波及郑州等地区,全面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2022年2月底,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发布会上,中广欧特斯宣布开启“温暖亚运”活动第一站---推出“希望工程·彩虹活力包”体育帮扶公益计划,为山区孩子送去价值十万多元的1000个彩虹包,帮助他们圆体育梦。第一批彩虹包已送往淳安县枫树岭镇中心小学。公益计划还会进一步延续,中广欧特斯将助力更多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怀抱梦想,向光而行。

      作为大国品牌先行者,中广欧特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秉持“让爱有温度”的品牌Slogan,带领团队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