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EMBA《赢利模式11.0》银川专场开讲:企业未来十年增长能力

2021-07-14 08:48:06  阅读:-  来源:

2021年7月10日上午,在素有”塞上江南“美誉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省会——银川,一场知识的盛宴在这里拉开了帷幕,带着对未知和未来的思考,聚焦未来十年的增长能力,近500位西北企业家齐聚于此,在这里共享一场商业哲学的知识洗礼,刷新对战略一致性的惯有认知。









据了解,本次浓缩EMBA《赢利模式11.0》银川专场由银川市工商联、行动教育银川分校共同举办。银川市工商联商学院成立于2014年,由宁夏宏强文化传媒集团和银川市工商联合会共同创办的实效性商学院。









自商学院成立以来,先后助力宁夏200多家企业实现高速增长,6年的时间服务超过2000名企业家及高管。本次专场的举办,距离381期《赢利模式》只间隔了9个月的时间,对于宁夏本土企业家来说,李践老师在家门口授课,给予了本土民营企业最大力度的支持和保障,助力民营企业的升级和转型,有效推动地方非公经济的发展,对促进社会繁荣、和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银川市工商联秘书长刘洪涛发表讲话

银川市工商联秘书长刘洪涛莅临课程现场并发表讲话,他提到中小民营企业家要发扬企业家精神,要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契机,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要不断学习先进经营管理知识,全面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能级。





行动教育董事长 李践

采访中,李践老师表示:411期《浓缩EMBA》课程是第三次来到宁夏银川,为宁夏及周边企业带来3天=3年的系统学习,帮助企业经营者高效提升经营能力,提升企业未来10年的增长能力。《浓缩EMBA》的课程通过17年的不断迭代,已经更新到了11.0,相较于之前,课程更加系统实效有针对性,企业家一听就会,并且可以落地到实际经营管理之中去。

学习是一个企业的第一生产力,也是核心竞争力,科学技术可以让企业领先一阵子,学习却可以让企业领先一辈子。企业家面临的是一个企业,看上去是一个企业,但实际上面临的非常复杂,宏观、微观,他的产业链、政策、科技、竞争、格局、环境,用户的变化,全球一体化,《浓缩EMBA》就是要给企业家一套系统,整体的管理思维和逻辑,不仅仅是逻辑,它还要产品、团队、组织、创新、绩效,还包括降本增效、组织管理、互联网、都要具备,它是一套体系。

本次《浓缩EMBA》银川专场课程,通过企业经营管理的“十大模块”,三天两夜系统阐述企业经营管理的整体逻辑思维系统,通过企业管理的60套工具和80个方法,给宁夏企业家带来干货分享!



凌云集团董事长 尤兆云

我是2014年开始接触行动教育,这一次是第4次参加《赢利模式》的课程学习,最多一次是在381期《赢利模式》,带领企业高管及核心人才40余人参与课程学习。除此以外,我还带领我的女儿一起学习了《校长EMBA》的课程。在学习课程以后,凌云集团建立了内部商学院,将企业管理层在《赢利模式》课程学习的知识点和方法论进行落地转化,形成了凌云集团内部管理运营体系,并与行动教育联盟,借智建立企业人才培训体系,实现人才辈出,业绩倍增。

课程学习以后,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能够明晰的查找到企业发展的痛点和找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企业的发展找到了方向和持续增长的动力。通过先算后做的预算管理,不断的做调整,做改革,逐步升级后,也找到了企业持续增长的法宝。通过建立企业内部商学院,实现了课程体系的内部培训,建立了人才复制体系,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活力。





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石玉鑫

本次是第一次参加《赢利模式》的课程,团队共计10人参加学习。晓鸣农牧在2021年4月13日在深交所敲钟上市,在公司上市以后,需要在战略、经营、管理方面有所突破,曾经公司也找过咨询公司,但是行动教育的课程更加系统、更加落地、更重实效,因此选择了行动教育《赢利模式》的课程。

通过学习《赢利模式》10大模块的内容,对企业经营管理有了更深的认知。对于学习后的落地,主要还是从团队建设和组织管理方面要有所创新,团队建设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在《赢利模式》人才战略中,也对团队建设有非常清晰的讲解,通过团队管理和战略设计,带动企业发展和持续增长。

晓鸣农牧是集祖代和父母代蛋种鸡养殖、蛋鸡养殖工程技术研发、种蛋孵化、雏鸡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蛋鸡制种企业。行动教育作为国内的实效商学院,非常注重实效教育,学习的知识能够落地在企业经营管理之中;相信晓鸣农牧未来在战略、经营和管理方面会有更大的突破,也相信行动教育17年来的教学理念+实用实战的落地工具,必将帮助晓鸣农牧及其他农牧同行做大做强!



昌禾装饰董事长 闫生昌

作为行动教育的老学员,之前我对行动教育的评价是“总经理扫盲班”,经过这一次复训,我觉得行动教育《浓缩EMBA》的课程非常适合做中国中小民营企业的“领航者”,是企业家的必修课。

课堂就是战场,作业就是方案,带着问题走进课堂,拿着方案走进市场,《浓缩EMBA》以系统性、浓缩性和实效落地性著称。通过课程学习落地以后,我明白了专注和聚焦,专注聚焦只做一件事。对标找差距,不断反思,缺什么补什么,不断精进。前后的对比,也切实让我感受到了企业的变化。



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苏强

感受非常深刻,触动也非常大。现场的学习气氛非常的热烈,整个课程的流程非常系统也非常科学,而且也非常具有实效性。作为第一次参加《浓缩EMBA》课程的学习,对我的触动非常大,本次共有17位新训学员,4位复训学员,总共21人的学习团队。本次学习之后,我们首先了解到战略要“择高而立”,定标、对标,缺什么补什么;其次是要全员统一思想,在学习之后我们也会尽快做转训,公司上下思想一致;最后,是要将客户作为管理的焦点,全面梳理战略规划,一步步让公司变得更强大。





《浓缩EMBA》,定位企业未来十年的增长能力,通过系统性学习,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能级,让企业发展更加持续稳健!从此宁夏企业家们学,也走出去学,企业内部学,也外部学,行业同进,也产业共学,学以治企,学以兴邦。宁商,正铆足一股劲,学习为马,先行未来。(记录者:吴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