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维修进社区 壹修服务暖人心”活动

2021-04-01 09:11:05  阅读:-  来源:

3月的最后一天下起了小雨,让人感到一丝凉意,但在光华家园小区物业办公室内确实热闹非凡。在这里壹修(宁夏)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兴庆区祥和社区举办“家电维修进社区 壹修科技暖人心”的公益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维修家电!

一上午的时间已经维修了近20余件家电,大到微波炉、饮水器茶台小到儿童电子玩具、按摩枕等。“实在是辛苦师傅了,忙的满头汗还不收钱。太感谢了,辛苦了!这个电饭锅放了好久了找到不人来修,今天终于给修好了。我家冰柜也坏了等你们有时间了再上门给我修一下。”居民朱女士拿着修好的电饭煲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

社会在不断地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地提高,人们忙于工作而无暇顾及家里的琐事。家里的电器、家具、水电暖坏了不知道找谁,也不敢随意找人上门维修。壹修深切感受到现代人们的生活压力,针对这种情况推出会员制服务,只需要一个电话就能解决一切事情让生活简单化。并且针对不同用户设置了不同等级的会员套餐,意在让每家每户都能用得起享受得到最专业、最贴心的、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