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味可以兼得!乐扣乐扣蒸嗨锅解锁蒸烤新食尚

2021-03-16 17:37:05  阅读:-  来源: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了人们的日常起居生活中最重要的议题。从“养生”概念出现在各大新媒体的高频率中可见一斑,“养生”成为时下不分年龄、不分地域的人群追求。饮食习惯上,人们意识到传统烹饪方式中高盐高油脂对健康的危害,各式营养餐、减脂餐层出不穷,然而这些告别了传统中式烹饪中大火热油重调味的“健康餐”却往往让人食之无味。

作为中国文化中重要一环的饮食文化,刻在骨子里的对中国各式各样烤、蒸、炸、焖的美食追求是无法消隐的,这就决定了人们对烹饪工具的进步诉求。

乐扣乐扣蒸嗨锅紧跟时代的需求而来,作为新一代的厨房神器,它兼顾了人们对健康的迫切需求和无法割舍的“吃货”心理,将“蒸”的健康和“炸”的美味结合起来。

img1

乐扣乐扣蒸嗨锅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强劲的蒸汽功能。通过直喷蒸汽的方式,利用高速蒸汽循环,使蒸汽快速均匀地穿透食物,照顾到食材的每一处。搭配顶部的烘烤装置,通过热空气对食材循环加热,逼出食材中本身含有的水分油脂,做到无油烘烤,使食物鲜脆香嫩,告别油腻感。

有了蒸烤功能的双重结合,通过蒸汽蒸出的食物,能锁住食材中本身含有的水分,使食材内部更加水润,而外层因热空气流更加酥脆,真正实现了美食外酥里嫩的绝妙口感。

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3/1691332343/O1CN010Qj1Fo1TB8d6L7aAs_!!1691332343.jpg

乐扣乐扣蒸嗨锅丰富的烹饪功能决定了它在菜式上丰富多样的可能性。纯蒸、纯烤和蒸烤结合的三大模式,大大扩张了它能够驾驭的菜品。从家常小菜到硬菜大菜,从传统美食到异国料理,只要灵活地采用适合的模式,就能够轻松做出同款网红美食,让厨房小白也能蜕变成美食博主。全方位满足你对美食的需求。

im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