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2获重大软件更新:添加多项新功能

2020-09-24 09:37:12  阅读:-  来源:

虽然NokiaX系列产品手机上遭遇停止的生活愈来愈近,但微软公司依然在积极主动为这一系列产品的手机上发布系统更新。此前,Nokia X2 机器设备得到了一个全新升级的 Nokia X Software Platform 2.1(2.1.0.11)重特大升级,最新版本手机软件将产生多种全新升级的作用及服务项目和提升。

NokiaX2获重特大系统更新:加上多种新作用

此次升级的具体内容以下:

·全新升级的智能化拍攝方式将能够 捕获迅速挪动的物件,根据应用动态性拍攝、最好拍攝和运动模糊拍攝等选择项拍攝出与众不同的相片;

·增加的动态桌面和全新升级屏保小构件将可给你的手机页面更为人性化;

·维持手机短信在OneDrive与OneNote完成更优质同歩,客户的 OneDrive本人储存空间达到提升到15 GB,且数最多能同歩500条手记到OneNote中;

·适用谷歌服务,能够 同歩Google手机联系人和浏览Gmail电子邮箱;

·Here地形图轻轻松松帮你搜索精准定位——可出示全世界完全免费的语音播报,可从店铺升级Here地形图;

·全新升级店铺——新版本设计方案的店铺更便于搜索运用,能够更好地集成化第三方应用店铺;

·增加适用当地日历表、短消息设定拨电话回绝、店铺家长控制及其电子邮件和短消息设计风格挑选,也有全自动设定电子邮箱帐户等。

全新升级的升级包尺寸超出200MB,提议客户在WiFi 联接状况下开展升级。客户还可以手动式查验升级,设定》智能手机》系统升级,点一下查验升级。

转截Windows Phone 中文网站原创文章内容时请标明来源于和文章内容连接。 Windows Phone 中文网站的转截文章内容仅为客户获得相关内容的新闻资讯,并没有意味着Windows Phone 中文网站或是MSN中文网站见解。

精彩纷呈墙纸

NokiaX2获重特大系统更新:加上多种新作用

最美丽造型设计NokiaLumia930免费试玩

NokiaX2获重特大系统更新:加上多种新作用

China joy 漂亮美女优选手机墙纸

NokiaX2获重特大系统更新:加上多种新作用

美到难以置信的美丽风景手机墙纸

NokiaX2获重特大系统更新:加上多种新作用

克里姆林宫与巴黎埃菲尔铁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