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发布!搭2.5L、1.6T混动/插混,升级10.25英寸大屏

2020-09-18 15:40:10  阅读:-  来源:

目前现代全新途胜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在韩国本土市场率先开售,并有望在今年年内陆续销往欧洲等多个海外国家。国产车型方面,北京现代官方也已确认,新车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在华国产开售。动力方面,海外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1.6T混动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个数字仪表盘,并取消了用于空调和供暖系统的传统旋钮和按钮。同时,现代汽车还设计了一种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该系统位于中央仪表板的两个侧袋中,并提供64种可配置的颜色和10种亮度可供消费者切换使用。新的途胜还具有第二排座椅平方功能,并提供了38.7立方英尺(1,095升)的空间。

现代全新途胜发布!搭2.5L、1.6T混动/插混,升级10.25英寸大屏现代全新途胜发布!搭2.5L、1.6T混动/插混,升级10.25英寸大屏现代全新途胜发布!搭2.5L、1.6T混动/插混,升级10.25英寸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