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强势归来配置却不尽人意

2020-09-26 05:41:56  阅读:-  来源:

Nokia自上年重归手机行业至今,就一直抱紧着Google的大腿根部,主推情结牌。而且在2020年第一季度狂发4款型号Nokia 1、全新升级Nokia 6、Nokia 7 Plus、Nokia 8 Sirocco,都使我们禁不住想为情结付钱了。

前不久,有一款诺基亚新机,NokiaX现身在国家工信部,将在5月16日遍布,下边让就大家看来一下吧。

NokiaX强势归来 配备却不尽如人意

NokiaX新手机现身国家工信部

NokiaX强势归来 配备却不尽如人意

NokiaX宣图

从国家工信部数据信息看来,NokiaX选用5.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的刘海屏,下颌窄小,后背为玻璃钢材质,后置摄像头双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指纹验证。

据知情人人员表露,NokiaX并不是以前传说故事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CPU。只是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36 8GB运行内存和MTKP60 4gB运行内存2个版本号,主推中档销售市场,市场价各自为1800和1600上下。

这一样的配备和那样的价钱大家会去选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