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ab3Lite“增强版”亮相GFXBench

2020-09-24 06:08:25  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曾在二零一四年公布了一款新手入门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 3 Lite,前不久有信息称三星会发布一款其“增强版”。以前印尼进出口贸易跟踪网址Zauba曝出了一款编号为SM-T1161R的机器设备(应当便是Galaxy Tab 3 Lite的“增强版),如今标准测试网站GFXBench也曝出了它的规格参数。

三星Tab 3 Lite“增强版”现身GFXBench

该平板电脑配置了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x600的电容传感器触摸显示屏,配用四核1.2GHz的高通芯片骁龙410CPU(带Adreno 306 GPU),内嵌1.5GB RAM 8GB ROM运行内存组成,外置二百万/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自带Android5.1.1 Lollipop电脑操作系统,不知道其今后可否升級安卓6.0的棉花糖系统软件。另外针对这个新平板电脑的宣布名字,现阶段临时还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