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鸿蒙2

2020-11-06 04:13:21  阅读:-  来源:
华为发布洪蒙2.0, 2020年全部华为荣耀手机将应用鸿蒙系统


在华为开发者交流会上,华为公司宣布公布「洪蒙2.0」系统软件。

洪蒙 2.0 将朝向开发人员公布 Beta 版本号,9 月 10 日公布对于大屏幕、腕表、车载一体机的开发设计SDK,而2020年 10 月将公布手机上中端 SDK。余承东表明,华为荣耀手机2020年将可配用洪蒙 2.0 系统软件。

洪蒙 2.0 系统软件对于分布式系统工作能力全方位升級,根据分布式系统工作能力,尝试摆脱硬件配置界限融进全情景绿色生态。

华为公司表明,将为开发人员出示详细分布式系统机器设备与应用程序开发绿色生态,也就能全情景聪慧绿色生态,创新引领 10~20 年挪动产业链转型。

在其中,分布式系统软系统总线让多机器设备结合为「一个机器设备」,分布式系统数据库管理让跨机器设备数据信息浏览好似浏览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