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商擎联合单仁资讯牛商网共同打造《抖音社群营销策略导航班》

2020-10-19 15:10:07  阅读:-  来源:

2020 年,抖音带货是互联网最大的风口,追风的人,不仅有娱乐明星、商界大佬、地方/央级媒体,也有背靠产业带、供应链,拥有成熟销售技巧的实体店铺、传统电商以及微商大军们。商擎网络负责人王涛发现:对于需要打响知名度、获取客流、卖货变现的企业来说,抖音是必要布局的渠道。众多传统中小企业都跟着动了起来,但没有理论指导下,一顿操作猛如虎,粉丝还是原地杵。哪里可以有真正做好抖音营销的实用方法和系统?

图片1

宁夏商擎联合单仁资讯牛商网共同打造为期2天1夜的“把控5G时代的流量红利风口,打造智慧+工具的系统解决方案,抖音社群营销策略导航班”就可以解决企业以上面临的共性问题,课程现场还可以解决每一个企业的个性问题。《抖音社群营销策略导航班》将于2020年10月21日至10月22日,在银川市兴庆钰麟花园酒店召开,欢迎大家前来咨询报名。

图片2

牛商网抖音社群营销策略导航班的讲师朱依静 ,是牛商网抖音事业部负责人、单仁资讯特聘讲师、北大青鸟高级实训讲师、江西财经大学抖音特聘讲师,也是全国多家抖音服务商高级运营顾问。她是企业如何做好抖音营销方面的资深专家。
掌握碾压90%同行的抖音思维策略,都在本次课程体系里。她在课程上针对企业做抖音营销时会遇上的难题一一作出解答:
我的企业为什么要做抖音?
如何找到适合企业的抖音定位?
如何找到更合适的内容营销切入点?
如何创新商业模式,通过抖音引流变现?
如何升级营销策略,实现掘金短视频?
如何组建抖音团队,打造营销精兵强将?
如何找准赛道,实现弯道超越?
如何实现精准引流,实现业绩突围?
.....
抖音社群营销策略导航班,课程为期两天一夜。
第一天,讲师讲解短视频红利期挖金术:低成本短视频挖金的三种思维;抖音抢钱式战略定向:做抖音要避免的三大坑、抖音卖货原理及标准、抖音不同盈利模式的变现地图。
第二天,会对抖音运营体系团队组建、运营周期、运营管理步骤进行深度讲解,帮助企业家朋友解决抖音营销团队建设问题。
团队组建
1、抖音团队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化的组建逻辑(突破传统电商人力成本高的痛点)
2、内容团队职责及要领
3、运营团队职责及要领
运营周期
1、抖音运营的基础认识
2、第一年每个季度的工作内容
3、第 2 年度的工作内容
4、第 3 年度的工作内容
运营管理步骤
1、初期运营低成本战术
2、中后期运营不増加成本的裂变战术深度答
不同于市面上只教大家简单粗暴的模仿带货网红视频的做法课程,牛商网是真正从企业角度切入帮助企业进行抖音运营、获客变现。
往届培训现场:第一期,第二期现场精彩瞬间

图片3

图:牛商网渠道负责人彭总给宁夏商擎CEO王涛先生授权牛商网银川区域运营商

图片4

图:第一期导航班课程现场

图片5

图:第一期导航班课程现场

图片6

图:第一期导航班学校效果截图

图片7

图:第二期导航班课程现场

图片8

图:第二期导航班课程现场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第二期导航班学员效果截图

不论是跟风入局抖音,目的不明确的企业还是只停留在帐号只发发简单的宣传内容的企业,或者困于企业人员不足,无法保证持续性地输出有创意的内容……牛商网银川运营中心的抖音社群营销导航课程就是众企业家把握抖音营销入门的一大捷径。
到目前为止,牛商网银川运营中心已有超过300+企业抖音学员,很多学员都通过抖音实现获客、成交订单 。预祝此次商擎网络联合单仁资讯牛商网共同打造为期2天1夜的“抖音社群营销策略导航班”的大型会议在银川市兴庆钰麟花园酒店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将继续前行,专注于网络营销技术、资源和服务的整合创新,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网络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