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宁夏热线 > 汽车 >

全新服务承诺整装待发 东风雪铁龙决心复苏中国市场

来源:互联网 2019-11-27 17:06:46 宁夏热线
导读:4500辆经典车型,11000位收藏家,超过50000名观众在法国卢瓦尔河谷相聚,一场世纪盛宴,为雪铁龙品牌100周年庆生。这百年,雪铁龙品牌行销90多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5000万辆,并在WRC中获得100

 

 

4500辆经典车型,11000位收藏家,超过50000名观众在法国卢瓦尔河谷相聚,一场世纪盛宴,为雪铁龙品牌100周年庆生。这百年,雪铁龙品牌行销90多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5000万辆,并在WRC中获得100+2冠军,且是收藏家最多的品牌之一。

 

一百年前创建于法国巴黎的雪铁龙品牌始终大胆创新,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成为行业舒适标杆品牌,至今已遍及世界上90多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5000万辆汽车,在中国拥有300多万用户。雪铁龙多年蝉联WRC总冠军,在世界赛场上已取得了102次冠军,是全球收藏家最多的汽车品牌之一。

 

 

 

根据最新的Brand Health Study调查报告显示,东风雪铁龙的用户忠诚度排在主流品牌第二名;在近期由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检测大数据平台公布的《2019年二季度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消费者体验检测数据》中,东风雪铁龙以98.69分的成绩,获得了合资组冠军。

 

 

 

 

客户、服务及产品,是东风雪铁龙这27年来死磕的三个关键词。三者相辅相成,同时也让东风雪铁龙拥有一批忠诚度极高的用户群体。

 

步入2019年以来,东风雪铁龙已相继发布过多款百年版车型。对此,任光表示:“东风雪铁龙百年版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尤其是配置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我们想把它们作为品牌的百年礼物送给很多的消费者,也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

 

 

在业内,东风雪铁龙的口碑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而这也是能够收获80万忠实粉丝的原因。品牌力的背后,是东风雪铁龙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这也是为什么东风雪铁龙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继今年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在国内率先推出了7天包退换的全新服务承诺,在粉丝节活动当天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正式宣布,从11月份起,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2.0”品牌全新的服务承诺将会在全国正式启动试运行,让全国所有的用户在买车、用车、养车、修车的全过程享受“专业、诚信、安心”三方面的服务升级。

 

而在此次粉丝节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宣布从11月起,“家一样的关怀2.0”品牌全新服务承诺将在全国4S店启动试运行,将成为东风雪铁龙一项长期的售后服务承诺。

 

另一方面,东风雪铁龙还针对客户体验进行了提升,LA MAISON形象体验店意为“温馨舒适的家”,其采用欧系原木风设计,使用特有的法式马卡龙配色,店内还设置了品牌文化墙以及“安德烈”咖啡吧,强调了浪漫、舒适的品牌调性。目前,拥有全球统一标准的品牌形象店已覆盖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60多个城市,共计82家。

对此,任光表示:“这个承诺有两个出发点,首先是为社会诚信添砖加瓦,我们希望成为让人信赖的汽车企业。其次,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套路,是真正围绕用户购车和用车方面的痛点去提出的。” 

 

每个“铁粉”都熟知的“领先舒适”不仅体现在服务上,用心的产品才是雪铁龙品牌的根基和起点。

 

东风雪铁龙成都工厂是PSA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现代化的生产线让铁粉们得以见证东风雪铁龙是如何用品质保障舒适的产品体验。以天逸为例,小到一个减震胶套,一个刹车盘,一条轮胎;大到三大件,让雪铁龙品牌引以为傲的底盘调校,舒适不仅仅是一个词汇,更是通过品质与科技共同作用下的一种直观触感。

单从产品力层面而言,天逸拥有绝对的优势去打破不少消费者对法系车的“偏见”,但受制于经销商渠道的问题,天逸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而为了打破这样的现状,东风雪铁龙又在保证自身产品力的前提下,推出了“家一样的关怀2.0”品牌全新服务,这其中既包括维修保养透明化的内容,又包括7天可退换车等创新的举措。东风雪铁龙意在从每一个细节做起,打造一个更加“精品化”的雪铁龙品牌。

在“精品化”雪铁龙时代,天逸仍然承担着向上突破的重任,不过与以往只强调自身的产品实力不同,现如今拥有服务保障的天逸更有底气应对今天的市场考验,不信去店里试驾一下,感受的不单单是天逸出众的驾乘体验,更是新推出的升级服务。

(正文已结束)

(编辑:yunzhong)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天猫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凤凰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网易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其它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淘宝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推荐文章
TAG展示